close

Day1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正式揭開

 

幕,我帶著一顆快了的心情,準

 

備搭上遊覽車。

 

  到了自然科學博物館,我們先進

 

去看了世界,裡面有各種不同

 

的動物、植 物,我還看到了珊瑚!

 

接下來我們到了人類文化廳,讓我

 

 嚇一大跳的是,在宋時已經發明

 

 了時鐘,而且不但可以報時,還可

 

以觀測天象,讓我非常佩服以前中

 

 國人的先進技術,到了夜晚,我們

 

準備要開青春營火晚會,我們也做

 

了許多活動,到了最後的感人回顧

 

,有許多人非常的感動,也為今天

 

劃上美好的句點。

 Day2

  第二天,我們前往九族,到了九族

 

,我們搭上遊園車,準備到觀山樓坐

 

日月潭車,我壓抑不住興奮的情緒

 

,希望時間能夠變快一點,坐上纜車

 

,我看到了三種纜車顏色,有紅、黃

 

藍,因為「日」是太陽所以用紅色

 

,而「月」是月亮所以用黃色,而

 

「潭」是水所以用藍色,我在纜車

 

望著日月談的美景,讓我所有煩惱

 

到九霄雲外,之後我和同伴玩了許

 

多遊樂設施,其中有一個遊樂設施是

 

 讓我最害怕,就是「加勒比海」探

 

險,玩了以後讓我十分害怕,我還看

 

了原住民的表演,他們贏得了大

 

 

  去了這趟的畢業旅行,不但讓我學到

 

多課上學不到的東西,也讓我的

 

「滿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g2010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